局局居居

为了我的姑娘

【惊寡】我太难了


总裁Natasha × 保镖Carol






我,一名总裁助理,对,前面五米远的地方正在喝酒的那个红发女人是我的总裁Natasha Romanoff。说实在的,我之所以做助理还不是因为馋她的身子(bushi)



什么?你问我为什么离总裁这么远,请你的视线往右移,不对,不是往我右边,是往总裁右边。看到了吧,一个高挑的金发女人,对对对,就是那个现在正对着总裁的笑脸红的女人,就!是!她!因为她,我他妈的就从总裁的第一小贴心到了现在这个没人疼没人爱,甚至时不时还会吃狗粮的卑微小助理。



明明事情在三个月前还不是这样啊!!!



大约三个月前总裁突然告诉我她需要一名保镖,处于一名负责任的助理的考虑我也觉得确实有必要,在经过我历时2天的筛选后,我终于把十份简历给了总裁,而总裁甚至都没有见面,就直接选定了一名退役军人Carol Danvers,对,就是那个金发女人。



然后一切都顺理成章,Carol来上班,天天守着总裁,而且经过我几天的观察她除了看起来有些傻气,格外像我邻居家养的那只金毛以外,其它方面都没得挑。



但是!我怎么就没发现她跟总裁走得越来越近了呢!谁的保镖会天天在总裁办公室里面待着,还有咖啡喝甚至用的是总裁的杯子,你是来当保镖还是来当老板的?



正当我觉得虽然我们总裁人美心善,但这只金毛的逾矩终会让她被开掉的时候。这一切的想法在我去给总裁送文件的时候破灭了。



第一次碰到这场面的时候,我几乎是懵逼的,我什么场面没见过,但这场面我还真没见过。我们总裁正看着那只金毛手忙脚乱地摆弄她的那台昂贵的咖啡机,刚从军队回来的金毛显然对这个机器无从下手,一脸困惑地绕着它看来看去,不时还伸出手拍打几下,丝毫没有发现总裁正看着她。



我发誓我不是心疼钱,我只是认为她打扰到了总裁工作了而已,刚想开口阻止她,总裁就看了我一眼,轻飘飘的一眼里面的威胁却实打实的让我后背发凉。我只好安静地站在门口万分心痛看着那只傻乎乎的大金毛折磨这台昂贵的咖啡机,而我们总裁这个有名的冷艳美人居然看得兴致盎然,笑意几乎要从眼睛里溢出来了。



正当我准备强行说服自己一切都是幻觉并赶紧送完文件离开这个是非之地的时候,总裁却突然开口说话了,不过不是对我。



“Carol”



“哎。”金发女人闻声回头看向总裁,乖巧的样子像极了听到主人召唤的大型犬。



“你要是不会用的话,我可以教你。”



总裁起身缓步走到她面前,微微仰头看着她,突然就笑了,美人的笑容自然是万分动人的,尤其是那双湖绿色的眸子里面波光粼粼,仿佛世间的星辰都揉碎在里面了。



我这种长年跟在总裁身边的人尚且呼吸一滞,更何况那只傻乎乎的金毛,当即脸就红成了番茄,嘴巴张了半天愣是吐不出一句话来。



“但是有个条件。”



“什…什么?”



那傻金毛居然还犹豫,我可去他妈的吧,总裁要是愿意对我这么笑一下,就是开一百个条件我也会满足,那傻金毛居然犹豫!?



还没等我腹诽完,就看到总裁伸出手按住金毛的后脑,压低她的脑袋,踮脚吻在了金毛的嘴角。



“让我亲一下。”




我:hello?


评论(11)

热度(13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