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局居居

为了我的姑娘

【惊寡】特工也会生病吗?





“Nat,你需要休息,你现在的脸红得简直像个Vision.”


“Clint,你如果再像那个老冰棍一样絮絮叨叨个没完,我就把你从窗户这扔下去。”


Natasha揉着太阳穴,终于停下了手中的工作,对一旁像个老父亲一样的Clint下了最后通牒。


但显然没什么用,因为现在的她怎么看也不像有这个力气的人。


“Well,如果在平常的话,你应该会说把我的弓箭全折断,Nat,你真的需要休息了。”


Natasha破天荒地没有开口回他,因为她感觉太阳穴越来越疼了,这可太他妈操蛋了,她都快忘了自己还会生病这回事了,而且还只是发烧就把她搞成了这样。


Clint想把Natasha弄回她的卧室,用什么方法都好,毕竟这位特工无论从哪方面看都应该好好睡一觉了,但一想起刚刚手腕差点被拧断的恐惧,他觉得必须想个别的什么方法。


窗户那有金光洒了进来,在漆黑的夜空中某位漂浮在窗外的队长简直晃眼,Clint松了口气,抢在她撞开玻璃之前,打开了窗户放这位被紧急召回的队长进来。


要在平时Natasha肯定会去抱抱她的小老虎然后给她一个吻,但现在已经烧得有些迷糊的特工小姐呆呆的看着Carol,半天也没做出什么实质的反应。


“Danvers,我拿她没办法,靠你了。”


Carol匆匆对他点头,刚刚Steve给她发的讯息已经长篇大论地描述了这只小蜘蛛是如何的顽固与叛逆,甚至在发现生病后愣是跟其他人僵持了三天也没有乖乖治病。


“我觉得我还好。”Natasha看着几乎快把紧张现在脸上的Carol,莫名感觉有点不适应这样的她,这可是当年面对灭霸也不曾露出半点害怕的人。


Carol直接将她抱了起来,迈开长腿就向卧室走,完全不顾怀里的特工各种小声的抗议。


“Carol,你要明白我是个特工,在没有人给我下毒的情况下,我是不可能生病的。”


“但实际上你已经生病了,Agent Romanoff”


Carol紧了紧手臂,控制着不让怀里的女人乱动,弯腰轻轻把Natasha放在了床上,素来有「宇宙拆迁办」之称的惊奇队长,动作轻柔得如同对待一个昂贵而易碎的瓷器。


Clint站在Carol身后,看着她给床上的人盖上厚厚的被子,坐在了床边,伸手去试她额头的温度。Clint觉得惊奇队长没有他想得这么冒失,而且就目前来看这位队长很爱Natasha,那自家白菜也不能完全算被老虎拱了吧?


“Carol,你今天话很少。”Natasha从被子里伸出一只手想去摸Carol的脸。


Carol看着她的动作,轻叹了口气,捉住她的手俯身放在自己的脸上,感受到掌心滚烫的温度,皱了下眉,“Nat,你需要好好睡一觉。”


“可是我想看着你。”生病让Natasha本就沙哑的嗓音听起来更甚,而其中掺杂的鼻音添了几分委屈和撒娇的意味。


Carol努力忽视胸腔里跳得快出毛病的心脏,同时压住大脑里不断叫嚣着想要亲吻的欲望,拿出平日在其它星球公事公办的语气,“你应该睡一觉的,Nat.”


而身后的Clint表示,Cap,你能不能收一下你身上的光,晃眼


不知是不是生病的缘故,平日里那双狡黠的绿眼睛上一直蒙着一层薄薄的水光,倒显出了几分惹人怜爱。


Carol受不了被这样注视,更确切地说不止这样,只要是来自特工小姐的注视,惊奇队长总是会率先败下阵来。


“那好吧,先把药喝了,再讨论睡觉的事情,好吗?”


Natasha这次没再说什么,点了点头,Carol对着她笑,露出八颗洁白的牙齿,这傻乎乎的样子让Natasha不自觉地笑了下。


不需要Natasha费任何力气,Carol先把她扶了起来让她靠在自己的怀里,一只手揽着她,另一只手把枕头垫在了她身后,让她倚在床头时能更舒服些,小心翼翼的动作让Natasha一度怀疑她根本不是普通的发烧,她一定是得了绝症,毕竟温柔这种东西用在特工身上是多余的。


Clint适时地把药给了Carol,然后乖巧地站在了一旁,全程没有再多嘴一句。


Carol如同发现了什么奇怪的东西一样看着Clint,毕竟自从她和Natasha在一起后,认为自家白菜被老虎拱了的鹰眼先生是处处看Carol不顺眼,每次碰面那种如同X光般审视的眼神让Carol全身都不自然。


不过现在病人为主,Carol也没再去深究,当她把视线移回床上那位红发特工身上时,就又对上了那双湿漉漉的眼睛。


“Carol,我不想吃药。”


如果刚才还不能确定,那现在Carol可以肯定面前的女人在撒娇,“Nat,你今天很任性。”


Carol已经尽力让她的声音听起来正常了,但声音最后的颤抖,以及发红的耳尖已经暴露了她。


Natasha眼底藏了几分笑意,故作认真地思考了一会,然后勉为其难地给出了一个建议。


“那一个吻怎么样?”


Carol的耳朵此时已经全红了,她支支吾吾地说不出话来,最后缴械投降,俯身在特工小姐的嘴角落下一吻。


“我要的可不是这样。”


还没起身离开,就被身下的人环住了脖子,平日里总是有些冰凉的手,今天却发烫,烫得Carol觉得整个人都要烧起来了。


紧接着一个湿热的吻就落在了唇上,临分开前那人还意犹未尽地舔了舔Carol的唇。


“好了,现在可以喝药了。”


Carol现在亮得简直能安在天上当太阳了,而罪魁祸首却一脸无辜地坐在床上,抬手挡着那过于刺眼的光芒,从指缝里窥视着Carol不知所措的模样。




Clint :虽然Carol在发光,但我总觉得我比她亮

评论(14)

热度(20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